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汇聚国际一流的科教资源,瞄准国际科技发展前沿,面向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需求,构建国际化开放协同、产教协同的创新生态,打造国际合作创新高地和长三角区域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了解我们的最新在研项目

了解我们近期发表的论文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国际校区通过线上线下多个渠道努力将政策、科技、人才、资本、金融等要素充分融合,从而推进联合学院的技术成果转化。

image

研究中心

1

浙江大学-UIUC联合研究中心

Zhejiang University (ZJU) and the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Illinois) have formed a joint research enterprise, the Dynamic Research Enterprise for Multidisciplinary Engineering Sciences (DREMES).
>
2

金融科技安全国际研究中心

金融科技安全国际研究中心是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多学院,多学科协同成立的研究平台,是以国内高校为主体运营的关于金融科技、网络安全、计算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全球顶尖学术研究领域,聚焦国内外高层次人才,开展交叉学科的研究平台。
>
3

信息电子国际研究中心

信息电子国际研究中心由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与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合作建设,面向信息电子国际前沿领域,定位国际化、交叉型科研教学基地,与国际顶尖研究机构建有紧密合作的联盟关系,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信息电子国际合作研究示范基地。

 

建设情况

信息电子国际研究中心坐落于海宁国际校区1E楼3~5层,一期建筑面积约4900平方米,包括专业实验室、师生办公室、会议室等,并于8月正式入驻。委托信息电子国际研究中心建设的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微纳公共平台一期项目位于1E楼1层,建筑面积约1326平方米,其中净化实验区域面积约720平方米,目前已验收交付,开放后能够满足半导体微纳器件的基本加工工艺要求,充分支撑海宁校区的国际合作研究与地方产业发展。

 

师资力量

>
4

功能高分子国际研究中心

功能高分子国际研究中心由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与浙江大学高分子系合作建设,致力于在功能高分子领域打造国际一流的科研和教学中心。
>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