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宏伟(再生医学)

教授|再生医学

欧阳宏伟,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国家杰青,国家自然基金创新研究群体项目负责人,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组织工程与再生医学分会主任委员,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Fellow,国际骨科联合研究学会Fellow,长期从事运动系统损伤修复与再生研究,Google学术h指数62,i10指数130,入选斯坦福大学发布的"2020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制定了国家行业标准2项和卫生部管理规范1项,国内最先开展了临床关节软骨组织工程移植,开展了蚕丝医用材料国际首个临床多中心随机对照研究并获得国内首个蚕丝材料的第三类医疗器械证。以第一完成人获省部级科技奖励一等奖3项。2012年带领团队创建国内第一个生物医学专业并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键词

运动医学、组织工程、再生医学、生物材料

关键词:
运动医学、组织工程、再生医学、生物材料
联系邮箱:
hwoy@zju.edu.cn
课题组网站:
https://person.zju.edu.cn/ouyanghong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