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4G: 国际校区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sc_admin 提交于 周五, 02/18/2022 - 06:52

2021年12月27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通过国际环境管理系统标准ISO14001:2015认证,持续引领国际化可持续校园建设与运营。

“”

 

       为响应中国提出的“2030碳达峰”及“2060碳中和”气候行动目标,贯彻落实浙江大学《可持续发展行动计划》(Z4G计划),海宁国际校区秉承可持续校园发展理念,对标国际,致力于建设国际领先的可持续校园范例。

       在ISO14001认证标准的指导下,国际校区建立了完善的校园环境管理系统,将可持续发展目标融入校区的发展战略,依托科学的规划、设计与高水平的运营管理,构建了低碳、绿色、环境和谐共生的国际化可持续校园。  

“”

 

       从2018年开始,国际校区的可持续校园理念不断获得来自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可。2018年4月取得二星级绿色建筑设计标识,2019年9月图书馆和北教学楼A楼高分通过LEED V4.1 O+M铂金级认证,2018年加入英国EcoCampus认证体系,三年时间连续通过银级、金级和铂金级认证,体现了国际校区优秀的可持续运营与管理能力。

“”

 

 

 

 

“”

       

“”

       此次通过ISO14001:2015认证,代表国际校区可持续校园运营与管理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持续引领国际化可持续校园建设与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