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寒假期间校园节能模式开启

为节约能源,避免浪费,寒假期间(2023年1月9日至2023年2月10日)对部分公共服务设施实行节能模式运行,请广大师生周知并配合执行。

“”

节电倡议书

致全体师生: 2022年入暑以来,全国多地持续高温,用电负荷攀升,民生用电面临巨大挑战。8月12日,浙江省能源局、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向全社会发出节约用电倡议,践行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倡议做好节约用电工作。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杜绝浪费是我们每个人的社会责任。现校区提出以下节电倡议:

“”

可持续校园专题 | 表彰!国际校区绿色行动大盘点!

想了解国际校区可持续校园 的多种打开方式吗? 想知道在国际校区 如何更绿色地学习和生活吗? 一起来盘点我们的绿色行动吧!

'

Z4G: 国际校区通过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2021年12月27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通过国际环境管理系统标准ISO14001:2015认证,持续引领国际化可持续校园建设与运营。

浙江大学诚邀青年朋友参与关于气候行动的中国青年倡议

浙江大学诚邀青年朋友参与关于气候行动的中国青年倡议

浙江大学诚邀青年朋友参与关于气候行动的中国青年倡议

"

可持续校园专题——国际校区垃圾分类大揭秘

        大家还记得去年火到热搜的“你是什么垃圾”的灵魂拷问吗?不知不觉,垃圾分类已经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之中了。

"

一起来解锁国际校区智慧生活的一天吧!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致力于打造数字孪生的国际教育合作“云上样板区”,将数智治理融入样板区建设的各个环节,面向建设更加便捷、安全、开放、高效的国际化校园,为师生提供安心、舒心、放心的学习与工作环境,建设了集智慧安防、智慧服务和智慧能源于一体的智慧后勤体系,为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建设赋能!

"

又一铂金级国际认证!看这个国际化校区如何践行联合国SDGs

        2020年11月30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通过EcoCampus铂金认证,成为英国以外的全球第一个EcoCampus铂金认证校园。

我们在行动—— 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2019年度碳核算报告来啦

        2020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原因,大家的工作与生活被按下了暂停键,但我们并未停下脚步,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2019年度碳核算报告来得有点晚,但绝不会缺席。

“”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暑期校园节能模式开启

可持续校园,我们的绿色选择!  为节约能源,避免浪费,暑期(2020年6月15日至2020年9月4日)对部分公共服务设施实行节能模式运行, 请广大师生周知并配合执行。 如有需要,欢迎致电校园服务中心,联系方式:0573-87572114。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