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线上招生宣讲、现场咨询和校园参观通知

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线上招生宣讲、现场咨询和校园参观欢迎您的到来!

5月14日、15日、16日,浙江大学将在海宁国际校区举办线上招生宣讲、现场招生咨询以及校园参观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面向有意了解以及报考浙江大学国际校区的高中学生及家长(不限年级),为学生与家长提供一个与校区亲密接触和提前了解大学生活的机会,并解答考生和家长所关心的问题,为未来的择校提供宝贵的经验。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包括两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ZJU-UoE联合学院)、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ZJU-UIUC联合学院)。

ZJU-UoE联合学院招生专业为:生物医学、生物信息学。

ZJU-UIUC联合学院招生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土木工程。

本次线上招生宣讲、现场咨询和校园参观主要内容有:

  • 5月14日,晚上7点,线上首场宣讲,将会在浙大官方微信视频号、浙大官方微博、浙大官方抖音号、浙大官方快手号,同步直播。
  • 5月15日、16日,14:00-15:00和15:00-16:00,现场咨询与校园参观。现场咨询和校园参观主要面向浙江省内高中学生和家长。为更好地提供针对性服务,本次校园参观将安排已在校区就读的优秀学长学姐为对口高中提供更为亲切导览,详情请见报名页面。
  1. 现场咨询:ZJU-UoE联合学院和ZJU-UIUC联合学院专场咨询
  2. 校园参观:校园、教学楼、实验室。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部分场地暂不提供室内参观。
  3. 报到点:浙江大学圆正国际酒店(浙江大学国际校区西门)

交通方式

自驾:导航至海宁浙江大学圆正国际酒店。

公共交通:高铁至桐乡高铁站或火车至海宁站,打车至海宁国际校区西门。

报名截止日期:5月13日下午5点,各时间段报满即止。报名成功的学生和家长将收到确认信息。国际校区将对入选学生和家长组建钉钉群的方式进行后续通知和相关疫情防控信息的递交。

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到本次线上招生宣讲、现场招生咨询以及校园参观活动中,近距离了解浙江大学国际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