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的通知

2023-06-14
关于我校2023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面试的通知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2023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的通知

2023-06-03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已公布。考生可进入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查询初审结果。 关于考生高考志愿填报和测试的温馨提醒: 1. 高考志愿填报:初审通过且高考投档成绩达到2023年上海市特殊类型招生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必须于高考后填报我校综合评价批次志愿,具体填报时间和方式以上海市教育考试院规定为准,…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2023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的通知

2023-06-03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已公布。考生可进入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https://bm.chsi.com.cn/)查询初审结果。 关于考生高考志愿填报和测试的温馨提醒: 1.高考志愿填报:通过初审的考生参加高考,且必须于高考后在“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填报系统”上的提前批特殊类型招生批次中填报我校综合评价志愿,未填报者视为放弃我校综合评价招生的考核和录取。…

浙江大学2023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公示及综合面试测试相关事宜通知

2023-06-03
各位考生: 一、我校2023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工作已完成,请考生登录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平台综合评价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查询。现将初审通过名单公示如下。 浙江大学2023年山东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通过考生名单 报名号 姓名 初审通过专业…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2023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的通知

2023-05-26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已在报名系统(http://bm.chsi.com.cn/)公布,考生可进入报名系统查看。 初审通过考生须于2023年5月31日前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高考综合业务信息管理系统考生服务平台(gk.jseea.cn),确认报考我校综合评价招生志愿。逾期未进行网上确认的考生,视作放弃我校综合评价招生测试资格和录取,不再进入后续选拔环节…

关于公布浙江大学2023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的通知

2023-05-25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初审结果已公布。各位考生凭本人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登录我校“三位一体”报名系统(http://bgpt.zdzsc.zju.edu.cn/zsxt/web/xsLogin/login.zf)查看审核结果。 初审通过考生须于5月27日登录浙江省教育考试院“浙江省高校招生考试信息管理系统”(网址:http://pgzy.zjzs.net:…

浙江大学2023年广东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2023-05-15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探索基于与多所世界一流大学合作开展“一对多”本科教育国际化办学新模式的多元化人才选拔机制,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浙江大学2023年继续在广东省开展综合评价招生改革试点工作。 一、选拔对象与报名条件 选拔诚实守信、志存高远、综合素质优秀、身心健康、专业意向明确、学科特长突出的广东省优秀高中毕业生。…

浙江大学2023年上海市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2023-05-1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探索基于与多所世界一流大学合作开展“一对多”本科教育国际化办学新模式的多元化人才选拔机制,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浙江大学2023年继续在上海市开展综合评价招生改革试点工作。 一、选拔对象和报名条件 选拔诚实守信、志存高远、综合素质优秀、身心健康、专业意向明确、学科特长突出的上海市优秀高中毕业生。申请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

浙江大学2023年浙江省“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2023-05-1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坚持立德树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结合浙江大学办学特色和专业人才培养需要,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我校依据《浙江省深化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试点方案》的要求,2023年在浙江省继续实施“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 一、招生对象…

浙江大学2023年江苏省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2023-05-04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探索基于与多所世界一流大学合作开展“一对多”本科教育国际化办学新模式的多元化人才选拔机制,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浙江大学2023年继续在江苏省开展综合评价招生改革试点工作。 一、选拔对象与报名条件 选拔诚实守信、志存高远、综合素质优秀、身心健康、专业意向明确、学科特长突出的江苏省普通高中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