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数量
21
学生社团
导师数量
3092
书院功能房面积
书院数量
1894
宿位总数

先锋引领

中共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委员会成立于2020年8月27日成立,目前下设12个党支部。

学生组织与社团

校区现有21个学生社团,包含时间公益类、兴趣爱好类、体育运动类、学术科技类和文化艺术类,为同学们丰富课余生活提供平台。

勤工助学

为更好地发挥勤工助学工作的育人功能,强化“劳动育人”成效, 校区围绕“创造条件让学生做事,在做事中教学生做人”的理念,设计并组织开展了劳动育人创新项目。

体育

国际校区鼓励学生在课余积极参加各类体育锻炼,增强体魄,实现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艺术

国际校区具有浓厚的艺术文化氛围,每年开展艺术文化节,如迎新晚会、建党百年合唱、汉文化沙龙、茶叙活动等。
img
img
国际校区“生涯规划指导工作坊”通过开展生涯规划系列专题辅导等活动, 增强国际校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提升自我认知水平与职业探索能力。​
更多
img
国际校区“二级心理辅导站”秉持“中外趋同”的心理健康教育理念,依托主校区和办学地合作资源,不断探索融合中西方优势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
更多
img
国际校区围绕“创造条件让学生做事,在做事中教学生做人”的理念,设计组织开展了劳动育人创新项目。
更多
img
书院“I的三次方”特色发展项目倡导“跨学科”、“跨文化”、“融合”三核心,旨在鼓励和支持学生实现自我能力素质提升,积极主动参与国际化校园生活社区建设。
更多
img
书院依托“六位一体导师制”开设“导师工作坊”,提供“问诊式”学生成长咨询服务和“菜单式”学生能力发展指导。
更多
img
国际校区提供中外趋同的学生管理服务,发挥书院养成教育和成长服务的功能,给中外学生提供成长平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