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校区“生涯规划指导工作坊”通过开展生涯规划系列专题辅导等活动,增强国际校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职业发展意识,提升自我认知水平与职业探索能力。

 

 

 

 

          国际校区围绕“创造条件让学生做事,在做事中教学生做人”的理念,设计组织开展了劳动育人创新项目。​

       国际校区“二级心理辅导站”秉持“中外趋同”的心理健康教育理念,依托主校区和办学地合作资源,不断探索融合中西方优势的心理健康教育体系。

 

 

 

          书院依托“六位一体导师制”开设“导师工作坊”,提供“问诊式”学生成长咨询服务和“菜单式”学生能力发展指导。

 

 

书院“I的三次方”特色发展项目倡导“跨学科”、“跨文化”、“融合”三核心,旨在鼓励和支持学生实现自我能力素质提升,积极主动参与国际化校园生活社区建设。

         国际校区提供中外趋同的学生管理服务,发挥书院养成教育和成长服务的功能,给中外学生提供成长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