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教育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建立了融合东西方优势的本科教学模式,通过全英文授课、多模式培养、过程性评价和全流程质量控制等国际化培养方式,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生物医学、电气工程、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等本科专业教育。同时,学院结合了合作伙伴学校的研究生培养优势,建立了国际化的课程标准与运行规则,组建了中外高水平教授组成的交叉导师组,创新研究生的国际化培养和交叉培养模式,设立生命健康、工程类、经济管理三大版块共计39个研究生专业。学院共开设本科专业课程295门,研究生专业课程168门,其中省级一流课程4门。
image
image
通识教育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人才培养强调通识教育与专业教育相互融合,通过贯穿本科四年的通识教育,培养学生胜任全球挑战的科学素质和社会人文素养,以及跨文化国际环境中的学术研究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领导能力,帮助学生树立远大的理想追求和家国情怀,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全球竞争力和世界担当的一流人才。学院现开设通识课程68门,其中通识选修课程41门。
学术日历
2022-2023
秋冬学期
2024.05.01 - 2024.05.01
国际劳动节放假(调休安排另行通知)
2024.05.18 - 2024.05.18
春季校运动会
2024.05.21 - 2024.05.21
校庆日
2024.05.21 - 2024.05.21
课程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