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招生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坚持“以我为主、一对多、高水平”的办学理念,与国际一流高校开展合作,经教育部批准成立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两个国内最高水平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开设生物医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等中外合作办学本科专业,强调通识与专业教育相结合,着力提升学生的国际化生活与适应、国际视野与责任担当、跨文化交流与沟通能力,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全球竞争力和世界担当的一流人才。学生毕业后可获得浙江大学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国外合作大学学位证书。

通知动态

6
双学位本科专业
49
研究生专业
492
课程
2067
在校生
67
%
海外深造率
100
%
专业课英文教学
100
%
科研训练
100
%
国际交流
研究生招生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先后成立浙大国际联合创新中心、长三角国际研究生院(筹),开设生命健康、工程类、经济管理三大版块共计39个专业,初步形成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硕士和博士、国内生和留学生等多层次多元化培养的办学布局,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区域高质量发展。十四五期间,校区将通过成立交叉导师组、开设交叉课程、全英文教学、强化质量控制等方式,创新研究生的国际化培养和交叉培养模式,培养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水平创新人才。

国际生招生

浙江大学(ZJU)是中国最顶尖和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是中国首批“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位列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45位。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以世界领先的科研水平、激发潜能的教学方法、与实践结合的学习模式,培养既有全球化视野和跨文化格局,又通晓中国文化与国情,具有中国经验和全球竞争力的复合型科研、创新、创业国际学生人才。 目前,学院提供全球传播与管理、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等本科项目,中国学硕士项目,生物医学硕士、博士项目等多种学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