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校区工会举行庆“3·8”系列活动

2019-03-14

为了纪念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校区工会面向女教职工开展校园健步走和衍纸手工系列活动。

3月8日,煦日和风,女教工们相约午后赶赴一场校园春天的约会。湖畔的梅花争相竞放,引得老师们纷纷驻足。梅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

1552458987639187.jpg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工会还为参加活动的女教工们提供了暖心的玫瑰花,致以节日的问候。

    1.jpg

今年工会还推出了衍纸手工制作活动。浙大生工食品学院工会主席胡亚芹老师带领女教工们进入缤纷多彩的纸上世界,一同感受手指和心灵的对话。

1552459985289879.jpg

1552459996387198.jpg

在想象力和创造力的激发下,老师们将衍纸捏出眼睛卷、紧卷、泪滴卷、纸条等形状,拼出漂亮的衍纸花。几条衍纸条,一把卷纸刀,一个卷纸器,在老师们的巧手下焕变成画框里春夏秋冬的美景。春日的生机勃勃,夏日的肆意盎然,秋日的色彩纷呈,冬日的纯净平和。

      initpintu_副本.jpg  

  1552460142450243.jpg


(校区工会供稿,文 朱欣然 / 摄影 朱珠 朱欣然 张燕青 陈晶妍 ,责任编辑 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