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国际校区新生数据揭秘

2021-09-15

       2021年秋冬学期,国际校区共迎来778位新生。其中,本科13个专业共404人,硕士研究生299人,博士研究生75人,招生录取人数持续上升。另有交换生77人,国际校区在校生总数达到2175人。 2021年录取的新生中,有来自亚、欧、非、北美、南美五大洲43个国家的133位留学生。其中印度尼西亚以24位新生位列留学生源地榜首,意大利以23位新生摘得榜眼。新生中男生占比57.97%,女生占比42.03%。年龄最长的新生为48岁,最年轻的新生刚刚过完16周岁生日。

       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ZJE)首届爱丁堡大学外方单学位研究生项目的硕士生与博士生共16人已报到入学,这是爱丁堡大学建校以来首次将其单学位办学项目放在英国本土以外培养。

历年新生数据

    (文:李亦楠,林诗旖,孔海蕴,张子轩,肖雁;图文编辑:林诗旖;责任编辑:李亦楠,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