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团体第一!国际校区运动健儿校运会再创辉煌

2021-10-25

2

何老师356778

合影

     10月22日上午8点,浙江大学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国歌与校歌相继奏响,青春激情斗志昂扬。"浙江大学2021年运动会暨阳光健身长跑,正式开幕!"在副校长何莲珍铿锵有力的宣布声中,浙江大学2021年运动会拉开帷幕。副校长吴健致开幕词。国际校区党委副书记王玉芬带领校区86名师生运动员、60余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和阳光健身长跑。

       在两天的比赛中,国际校区的运动健儿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表现出优秀的体质素质和优良的比赛气质。运动员们一路披荆斩棘,在400米栏、5000米、4*400米接力、10*50米接力、铁饼和标枪中取得了金牌的佳绩,在400米,铅球等多个项目中取得银牌等优异的成绩。国际校区代表队以六金三银五铜199分的成绩荣膺校运会本科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再创辉煌。教工组摘得一银一铜和研究生组双双实现成绩新突破。

(国际校区团委供稿,责任编辑:李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