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愿景,凝力量——国际校区第四次海纳居·悦谈活动顺利开展

2021-10-23

1021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2021年第四期海纳居·悦谈活动如期举行。国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芬与师生代表围绕叙愿景,凝力量——共话国际化办学背景下的使命担当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国际校区“双一流”建设及“十四五”规划实施,对浙江大学及国际校区的使命愿景展开了热烈讨论。

王老师

王玉芬指出,在新发展阶段开展使命愿景大讨论,十分迫切并具有重要意义和必要性。通过使命愿景大讨论,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战略前瞻;充分认清浙江大学及国际校区所处的历史方位、肩负的使命责任、奋斗的目标愿景、秉持的价值原则;着眼未来、观照现实,将使命愿景转化为实际行动。同时她希望,通过使命愿景大讨论,可以启发校区师生的思考,为学校及校区新发展阶段的使命愿景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

与会师生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从学生培养、社会责任等方面展开了对浙江大学及国际校区使命愿景的讨论,并从校园支撑服务、课程共享、社会服务、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对校区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校区学生代表、辅导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近20人参与本次交流。

全景图

(文:刘帅印;图:林诗旖;责任编辑:叶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