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校区开展保密教育培训

2022-01-03

       根据学校部署,12月31日下午,国际校区组织开展了保密教育培训。
       国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蔡荃对参加培训人员指出,要认清当前保密工作的形势,提高保密意识和保密敏感性;切实落实好保密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保密必要的人防技防;要切实完善保密工作机制,各办学单位和研究中心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履行保密主体责任,建立定期分析和研判工作制度,确保国际校区保密工作落到实处。

       国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芬带领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保密有关文件精神、分享了有关警示案例。与会人员集中学习观看了《保密常识必知必会》等视频,并就日常工作及科研中保密相关情况进行了分享讨论。

       校区机关部门、办学单位、国际研究中心近三十位师生参与了此次集中培训。

蔡书记讲话

纪委书记王玉芬做培训

3

(图文:刘帅印; 责任编辑:周一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