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BS中国学硕士项目获“国际儒联学者计划”奖学金支持

2022-03-10

       打造高端来华留学目的地,是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发展的战略目标之一。近日,ZIBS收到文件通知,中国学项目获得“国际儒联学者计划”硕士项目全额奖学金支持。该项目由国际儒联发起,依托相关高校以奖学金方式支持录取优秀留学生来华攻读中国研究领域的硕士学位。项目拟于2022年秋季学期首次启动,中国学项目是我校入选的惟一留学生项目。这是中国学项目第二次获得国家高端留学生奖学金项目支持。2014年,中国学项目入选教育部“卓越奖学金”全英文硕士项目计划。
       “国际儒学联合会”简称“国际儒联”(International Confucian Association, ICA)是国际性学术文化联合组织(国际非政府组织),也是中国成立最早的国际性社会组织之一,集合了五大洲8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儒学及传统文化研究的有关学术团体、专家学者,2018年被联合国经社理事会授予特别咨商地位。
       “国际儒联学者计划”奖学金项目申请条件是:已获得学士学位的,年龄不超过25周岁的非中国籍公民,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优秀学生倾斜。加入ZIBS,学习中国学,现在正是时候!

1

Contact for Application:
Email: mcs.intl@zju.edu.cn
Tel: +86(0571)-87572711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ICA:
The International Confucian Association is an international academic association established in Beijing on 5 October 1994, with the initiation of Confucian research organizations and individuals from China, the ROK, Japan, Singapore, the United States, Germany, Vietnam and China’s Hong Kong and Taiwan.

(国际联合商学院投稿,责任编辑:李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