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国际校区喜获学校廉政动漫大赛组织奖

2022-06-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校区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根据学校“廉洁教育季”整体部署,国际校区于今年3-4月组织开展了“廉风清韵润校园”廉政动漫大赛。在校区纪委的精心组织下,各党支部广泛宣传发动,校区师生积极响应、踊跃参与,共收到动画类作品2件、短视频类作品1件、平面类作品11件。校区将其中的优秀作品选送参加由学校组织的“清风浙大·廉动你我”廉政动漫大赛。校区选送的作品在学校比赛中获得 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优秀奖的好成绩;国际校区荣获「优秀组织奖 」。

1

       目前,校赛优秀作品正在紫金港校区东二2楼学生文化长廊二期进行展示,师生们可以抽时间前往看展。9月,校区纪委将把征集的廉政动漫作品在校区内进行展出,希望能通过生动活泼的方式让全体师生接受廉洁教育,不断丰润滋养廉洁教育的校园沃土,推动形成崇德尚廉的浓厚文化氛围。

点击链接查看获奖作品

(文:李红霞 吴诗婧;责任编辑:李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