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飞扬,快乐成长 | 国际校区开展六一亲子活动

2022-06-02

1

       六一,是所有小朋友共同期盼的节日,也是专属于孩子们的节日。为进一步促进校区教职工与孩子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营造启智欢乐的亲子氛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良好机制,5月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国际校区工会精心组织策划了“童心飞扬,快乐成长”六一亲子活动,活动在鹃湖银泰快乐城堡儿童亲子乐园内举行。国际校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玉芬代表校区为参加活动的国际校区“浙”二代和他们的家长送上了温馨的节日祝福。

1

       活动在淘气堡、科技探索区、益智积木区、科学益智区等多区域进行,用儿童喜闻乐见的语言、形式和载体设置了不同的环节,旨在培育孩子们形成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让家长在欢乐的游戏中见证孩子的成长,为孩子们的童年增添一次珍贵难忘的记忆。

       活动中,在爸爸妈妈、叔叔阿姨、成长伙伴的鼓励和帮助下,孩子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沉浸其中。有的蹦蹦跳跳,有的一步一步认真搭建,还有的则感受着自然科技的神奇,家长们也保持着一颗童心,陪伴孩子们装沙子、扮鬼脸、坐滑梯,一幅幅生动活泼、色彩斑斓、充满童趣的画卷在活动现场徐徐展开。

       本次亲子活动让小朋友们体验到了相互配合、亲情互动的乐趣,增进了孩子与家长以及同事之间的感情,受到了家长朋友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六一”十分有意义,既锻炼身心,又增长知识,更增进了教职工对校区的深情厚谊;要让孩子们互进互促,共同健康快乐成长。

1

(文:李宾宾 余晓亮 肖达海;图:教职工们;图文编辑:孙晓蕾;责任编辑:李亦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