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召开干部宣布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22-07-21

       7月21日上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召开干部宣布会宣布学校关于国际校区有关干部任免的决定。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国际校区党委书记何莲珍,浙江大学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傅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际校区院长欧阳宏伟主持。

傅老师

       傅强代表学校宣读任免文件,学校决定,吴健任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副院长,免去李尔平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副院长职务。他表示,此次干部调整,是学校根据国际校区未来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经过慎重考虑做的决定,体现了学校对国际校区工作的高度认可,对校区未来发展的期望和信心。他高度赞扬了李尔平历任ZJUI创院院长、国际校区副院长期间,在创立并完善ZJUI管理体制运行机制,构建融合东西方优势的教育模式,提升校区学术治理水平,推进校区引才育才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卓越成效。傅强指出,新任副院长吴健同志政治素质过硬,学术研究成果丰硕,管理经验丰富,相信能在新岗位上做出新贡献。他希望国际校区领导班子在党委书记何莲珍的带领下,继续发扬国际校区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抢抓建设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的机遇,创新迭代治理体系,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更高质量推进国际校区各项事业的发展。

     何莲珍代表国际校区感谢学校对于国际校区的支持,并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关于干部任免的决定。她感谢了李尔平老师对国际校区建设和发展阶段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并期待吴健副院长能尽快适应新角色,切实推进国际校区建设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的各项工作。何莲珍指出,国际校区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以过硬的党建工作夯实干事创业之基,为校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好发展方向,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十四五”规划目标,把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心;牢记学校嘱托,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始终以开拓者的心态推进校区各项工作,形成更多丰硕成果,不辜负学校和校区全体师生员工的殷切期望
       
       李尔平、吴健作表态发言,国际校区领导蔡荃、王玉芬、屈利娟,以及有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会场照片

 

(文:李亦楠;图:李红霞;责任编辑:周一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