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校区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启动仪式顺利召开!

2022-09-08

       9月4日下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大会暨2023年本科招生工作启动仪式。会上对获得2021-2022学年本科招生工作的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招生先进集体作了经验分享。

1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国际联合学院党委书记何莲珍和国际联合学院院长欧阳宏伟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2

       何莲珍对今年的招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招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全体参与招生的教职工表示感谢并提出期盼,要进一步梳理总结招生经验,形成招生合力,塑造全员招生的良好氛围。

3

       欧阳宏伟指出,招生工作是国际校区教育体系重要的一环,要深入开展国际校区教育品牌与优质生源之间的良性互动,形成系统性的招生策略,塑造有国际校区特征的招生品牌和良好形象。

4

       何莲珍和欧阳宏伟共同为2021-2022学年本科招生工作先进集体颁奖。

6

7

       校区领导蔡荃、王玉芬、屈利娟、吴健分别为2021-2022学年本科招生工作先进个人颁奖。

8

       教育教学部负责人,ZJE、ZJUI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国际校区、ZJE、ZJUI关于2021-2022学年本科招生工作总结和2022-2023学年招生工作计划的汇报。

       通过国际校区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2022年基本实现了计划招满、大多省份名次稳定、部分省份名次还有上扬的好成绩。今后要持续完善招生工作体系,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提供更加规范、系统的宣传材料,大力拓展招生宣传渠道,利用好新媒体平台广泛深入地做好宣传工作。

9

       会议系统总结了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尽早地启动了2023年的本科招生工作,鼓励全体教职工发挥特长,各尽所能、各尽其才,人人参与招生工作,为国际校区吸引更优质生源作出贡献。

(文|王欢 图|孙晓蕾 图文编辑 | 孙晓蕾 责任编辑 | 周一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