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风清韵润校园”动漫作品展开幕,等你来!

2022-12-18

        12月16日上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廉风清韵润校园”廉政动漫作品展正式开幕。国际校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出席。国际校区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王玉芬主持开幕式。

1

        国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屈利娟在开幕式讲话中强调,加强高校廉洁文化建设,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战略要求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学校关于清廉浙大建设的新部署,清醒认识推进清廉建设的新挑战,把廉洁文化渗透于管理和教育教学全过程,压紧压实清廉建设工作责任,持续推进清廉校园建设走在前列。校区教职工要认真履行高校党风廉政建设,为建设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为浙江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1

        正以处心,廉以律己。本次参赛的42件作品以充满趣味的艺术语言,讲述廉洁文化,让理想信念、优良传统、红色基因深入师生的思想和心灵。校区党政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及奖品。

        校区中层领导干部,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党员代表和师生代表等60余人参加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1

        一直以来,国际校区纪委紧密结合“在地国际化”的办学特色,扎实推进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坚持以廉洁文化促清廉守正,引导师生坚定理想信念。校区纪委于今年3-4月组织开展了“廉风清韵润校园”廉政动漫大赛。广大师生踊跃参与,创作了一幅幅主题鲜明、构思巧妙、寓教于乐的廉洁动漫作品。经过校区纪委委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的投票,校区纪委全体会议研究,共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5件、三等奖作品5件。校区纪委将征集来的作品选送学校的“清风浙大·廉动你我”廉政动漫大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优秀奖1项的好成绩,校区荣获“优秀组织奖”。

        感谢广大师生热情参与,祝贺获奖同学!

 

(文 | 李红霞 吴诗婧;图 | 陈琪;图文编辑 | 孙晓蕾;责任编辑 | 薛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