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 be with you 鹃湖健步走

2023-02-18

        开学之初,重聚之际,国际校区工会于2月15日组织了“兔be with you,鹃湖健步走”活动。鹃湖健步走是国际校区传统项目,100多位中外籍教职工参加了今年的活动。大家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漫步于略带一丝凉气的微风中,呼吸着湖水和绿树过滤的清新空气。

1

2

        中午时分,教职工们陆陆续续来到校区南门出发点,在活动喷绘前留影纪念,三五成群地迈向鹃湖。大家一路上欢声笑语,分享着年味趣事,共赏着鹃湖美景,讨论着新年规划。很快,就到了“鹃尔代夫”沙滩打卡点。隔着湖面遥望校区,又是另外一番美景。大家不禁感慨“走着晒晒太阳,健康生活”,“天气好,环境好,心情好”。很快,大家就走完一圈,纷纷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阳光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

3

4

(内容来源:国际校区工会;图文编辑:刘帅印;责任编辑:薛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