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启,国际校区已做好准备!

2023-09-08

  9月7日,新学期教职工上班第一天,校园朝气蓬勃,开学准备工作秩序井然。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院长李寒莹,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屈利娟带队赴各办学学院、各部门走访慰问教职员工,代表校区领导班子致以新学期问候,并对开学准备情况、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1

2

3

4

5

6

  校区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ZIBS)、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ZJUI)、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ZJE),与在岗教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本科生、研究生各培养项目的开学准备工作,对各学院暑期完成的文化环境升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进一步优化教学空间,提出针对性改进意见。走访期间,校区领导重点检查了部分工程实验室、公共技术平台的操作规范情况,详细了解了设备改造后的师生使用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做好日常督导工作。

1

2

  在走访各部门时,校区领导仔细察看了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年度重点工作进展,现场倾听了职工心声,勉励职工们新学期继续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开拓奋斗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切实做到让师生满意。

  国际校区院长助理、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图:刘帅印;文:薛倩;图文编辑:李亦楠;责任编辑:吴锋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