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校区领导看望参训师生

2023-09-12

9月10日下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院长李寒莹,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屈利娟一行前往军训师一团,视察了国际校区连队操课情况,并向全体参训学生和带训干部送去关心问候。 

“”

李寒莹充分肯定了国际校区三个连队的同学们在各军事训练科目中取得的优秀成绩和卓越表现,对军训师一团给予校区师生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军训是跨入大学校门的第一课,同学们在刻苦训练中强健体格,在赶学比拼中磨炼意志,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训练任务。要把军训过程中的好作风好习惯带到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军训结束后,更要坚定信念,奋发有为,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大学的学习生活,为担负起民族复兴大任积蓄力量。

“”

随后,校区领导前往一团团部慰问带训干部并座谈交流。

“”

屈利娟对全体带训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国际校区连队在军训中奋勇争先,不断突破自我,展现了校区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她强调,带训干部是新生入学接触的第一批老师,要以上率下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引导学生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在会操阶段再创佳绩。

军训师一团副政治委员卓亨逵对国际校区连队的精神面貌和取得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希望未来能加强与国际校区的交流互动,共同探索书院和社区育人模式和机制。 

“”

国际校区各连队指导员、副指导员,团部干事汇报了军训工作情况。

“”

“”

“”

“”

“”

国际校区相关办学单位和部门负责人陪同看望。

(图:李真鸣 一团政治工作处 沈战宇;文:李真鸣 一团十五连 林可欣 一团十七连 王安; 通讯员: 一团政治工作处 李苗苗;图文编辑:薛倩 李亦楠;责任编辑:吴锋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