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目单”,走心!“成绩单”,提气!

2023-12-25

时和年丰,非凡印记,激情飞扬,感恩奋进。时维冬至,浙大海宁国际校区师生辞别勇于开拓的2023,迎接奋力拼搏的2024。一起来看看吧!

12月22日晚,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2024年迎新晚会暨2023年度师生表彰大会在学术大讲堂隆重举行。副校长、国际校区来同书院院长何莲珍,校党委副书记兼国际校区党委书记傅强,校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国际校区惟学书院院长严建华,校发展委员会副主席、国际校区观通书院院长应义斌出席活动。国际校区班子全体成员、学术委员会负责人,各办学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师生员工700余人欢聚一堂,共享丰收喜悦,展望美好未来。活动特邀部分兄弟院系负责人、海宁市民现场参与,正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交流的同学们线上参加。

傅强向全体师生员工、校友、家长和所有关心支持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发展的社会各界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的感谢。他指出,2023年国际校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党建引领,服务国家战略;坚持立德树人,培养拔尖人才;深化伙伴关系,拓展办学格局;汇聚顶尖资源,打造最优生态;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展望2024年,希望广大师生员工,感悟奋斗底蕴、汲取发展力量,在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建设新征程中增强稳步向前的坚定和自信,弘扬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为服务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助力国家高水平教育对外开放、推动世界文明交流互鉴贡献更大力量!

何莲珍为国际校区第一位荣休的开拓者、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院长助理陆强颁发刻有“iZJU001”编号的纪念水晶牌,向他七年来为校区发展躬耕不辍表示衷心感谢。陆强表示,做老师最幸福的就是陪伴同学们从青涩懵懂走向成熟自信。希望学校和校区越来越好,希望同学们事业有成。未来再见时,大家还能亲切地唤一声“陆老师”。

国际校区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寒莹,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屈利娟为2023年新入职教职工代表佩戴iZJU徽章。新教职工代表、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Gehan Amaratunga教授表示,国际校区不仅有美丽的校园,更有一群共同开拓创新的伙伴,希望大家都能在国际校区展示才华,实现梦想。

晚会上,国际校区对2023年有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荣誉表彰。感恩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和招生工作先进个人为校区注入新血液,感恩优秀班导师和优秀德育导师桃李春风,润物无声。

严建华、应义斌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先进集体代表颁奖,肯定国际校区莘莘学子精诚团结、交叉创新,积极向上、勇立潮头的精神风貌;为国际校区中外师生亚运会志愿者代表颁发感谢状,感谢他们以青春之我向世界展示浙大形象、中国风采。

国际校区副院长吴健、院长助理周金其为2023年度学生荣誉称号与校设、外设奖学金的获得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心之所向,行而不辍。愿我们新的一年,笃定理想,坚毅前行,拥抱未来,奔向美好,祝大家新年快乐!

 

(文:江睿颖,林可欣;图:海蓝文化;图文编辑:李亦楠;责任编辑:薛倩;审核:吴锋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