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召开干部宣布会

2023-12-26

12月26日,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召开干部宣布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副书记兼国际校区党委书记傅强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夏雷出席并宣读文件,国际校区院长、党委副书记李寒莹出席,国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屈利娟主持会议。 

夏雷宣读干部任职文件:学校党委决定瞿海东同志任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良同志任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副院长、党委委员。 

傅强表示,国际校区是一个高速发展、干事创业的平台,更是一个基层锻炼和干部培养的平台。他强调,两位同志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走在前列的中央要求,全面理解国际校区发展的战略定位和工作要求,深入研究现代大学治理、国际化人才培养、全球化创新生态的规律,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要求;要勇于担当,大胆工作,将全部精力投入校区工作,发挥各自的经验和优势,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唯实惟先、善作善为,敢闯敢干、真抓实干;要严守纪律,清正廉洁,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积极践行群众路线,公开公正地履行职责,守好廉政底线。

他强调,校区班子要继续发扬学习、团结、创新的优良传统,增强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要进一步高标定位,更加坚决和自觉地贯彻落实学校对国际校区的要求和建设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战略任务;要进一步加强谋划,明确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思路、举措;要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战略思维和专业水平,完善民主集中制,健全适应异地校区、办学单位相对自主的治理体系;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深入调查研究,坚持以师生为本的理念和真抓实干的钉钉子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加积极出色的贡献。

瞿海东表态发言,七年在国际校区干事创业,能力本领得到了极大锻炼,立足新的岗位,将以更高的站位讲政治,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能力;以更严要求讲奉献,守正创新,廉洁奉公;以更大格局讲团结,凝聚人心,关心师生成长;以更大干劲讲奋斗,加倍努力,全情投入。

陈良表态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信任,定将珍惜在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开拓奋斗的机会,抓好学习,做一个信念坚定的人;抓好工作,做一个勤政务实的人;抓好作风,做一个清正廉洁的人。直面问题不回避,开拓创新抓实干,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高等教育国际化贡献自己力量。

李寒莹代表校区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全力支持瞿海东、陈良开展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将进一步聚焦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建设要求,坚守办学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坚定一张蓝图,不断提高适应高水平国际化办学的治理能力,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勇担教育国际化战略使命,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国际校区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国际校区班子成员,各办学学院、各部门负责人,高层次人才代表、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文:薛倩;图:刘帅印;图文编辑:李亦楠;责任编辑:薛倩;审核:吴锋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