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新冠疫情在国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仍在境外蔓延,国内也不时出现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学校正常教学秩序,维护全体师生安全健康,国际校区严格执行政府和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并制定了相应的措施,请各位交换生同学务必遵守。

    一、根据通知要求第一时间安装“浙大钉”应用,同时在“浙大钉”中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并在报到前通过“浙大钉”申请“浙江大学通行码”,“浙大钉”安装及使用说明见此链接 http://zuits.zju.edu.cn/2020/0210/c45425a1959363/pagem.htm

    二、报到前在“支付宝”中申请浙江健康码。

    三、如实填写《健康申明书》并打印签名,在报到时提交。

    四、如报到前有国内疫情低风险地区之外旅居史的,请遵守如下要求:

1. 报到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旅居史,提前准备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 报到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提前准备7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前往指定酒店隔离7天。

3. 报到前21天内有境外地区旅居史,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前往指定酒店隔离。

    五、旅途中请注意全程佩戴口罩,请洗手。在各接站点及报到现场请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自觉接受体温测量。

    六、在校期间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管理,凭浙大通行码蓝码出入校园

 

国际校区

20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