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校区博士后Prasanth Manohar获噬菌体研究与治疗年会颁发的青年科学家奖

2021-08-04

我院博士后Prasanth Manohar获噬菌体研究与治疗年会颁发的青年科学家奖

近日,国际校区博士后Prasanth Manohar在噬菌体研究与治疗年会报告其研究成果:Characterization of a novel bacteriophage PA01_φmotto infecting Pseudomonas aeruginosa,并获得了学会颁发的青年科学家奖。

本次第二届噬菌体研究会议于线上进行,共有500多名学者参与, 15名来自不同国家的专家特邀发言,Prasanth Manohar是其中之一。

我院博士后Prasanth Manohar获噬菌体研究与治疗年会颁发的青年科学家奖

个人介绍

导师为Sebastian Leptihn教授。Prasanth博士毕业于韦洛尔理工大学。他的主要研究领域是噬菌体生物学、噬菌体治疗和抗生素耐药性。在博士期间,他评估了噬菌体治疗对多重耐药(MDR)革兰阴性细菌感染的疗效。他在Leptihn教授实验室继续进行噬菌体治疗细菌感染的研究。已发表20多篇SCI研究论文。

联系邮箱:

PrasanthM@intl.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