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 “百校(院)联千企引”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高校科技成果推介会在国际校区成功举办

2019-03-22

海宁 “百校(院)联千企引”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高校科技成果推介会在国际校区成功举办


  3月22日下午,海宁 “百校(院)联千企引”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暨高校科技成果推介会在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举行,由此正式开展 “百校(院)联千企引”专项行动,深化产学研合作,拓展引才渠道,促进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在海宁转移转化。

  作为海宁“百校(院)联千企引”专项行动的重要合作伙伴,从2017年12月浙江大学与海宁市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海宁校区不断加强产学研国际合作,积极拓展国际技术转移转化,搭建国际技术转移网络,助力海宁链接国际资源,全面加强国际技术交流合作。

  会上,浙江大学海宁技术转移中心、浙江省对外科学技术交流中心、浙江理工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海宁分中心和浙江工业大学海宁技术转移中心分别做情况介绍及科技成果推介。

1553481673694443.jpg


15534819419212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