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

      你好!

      欢迎来到浙江大学,在海宁国际校区这个美丽宁静的校园,与浙大学子和来 自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康奈尔大学等世界一流高校的同学们一起,开 启崭新的大学生活。

      作为浙江大学的战略办学基地,你会发现,国际校区有你期待已久的国际环 境,有你梦寐以求的学术氛围,有你向往憧憬的中西文化深度交融。希望你,享 受在“浙”时光,在全英文浸润式环境中为将来打好基础,在中外高水平办学资 源交汇中找到学术发展方向,在与来自四海八方的老师同学的相遇相知中收获伴 随一生的友情,在文化碰撞、交融与体悟中更加精确地校准自己的坐标,更加全 面地把握时代的脉动,更加高屋建瓴地看到未来的趋势。

      我们相信且坚信,无论疫情亦或其他外部环境,都不会阻碍我们迎接挑战的 勇气,不会限制我们拥抱未来的志向,更不会影响我们全力以赴共筑“人类命运 共同体”的步伐。为了我们共同的家园,来校后,请务必遵守我校各项规章制 度,特别是疫情防控有关政策措施,包括每日测温、健康打卡、进出校门审批 等。疫情终将散去,但我们共同抗击疫情的经历和在此期间建立起来的友谊将伴 随我们一生。

      预祝同学们在浙江大学身心健康、学业顺利。愿在国际校区的时光成为大家大 学生活中最美好的记忆!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

2020年8月12日

已移除图像。已移除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