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浙江大学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培训顺利开班

2022-05-17

 1

 

3

2

4

       5月14日上午,2022年浙江大学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培训班在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顺利开班,学校47位青年管理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国际联合学院院长欧阳宏伟教授,学校人力资源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王靖岱教授,国际联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屈利娟同志,国际联合商学院院长贲圣林教授等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人力资源处副处长钟鸣文同志主持。

       王靖岱教授代表学校人力资源处致辞,对国际联合学院、国际联合商学院参与策划并承办本次培训班表示衷心感谢。王靖岱教授指出,开展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培训,是学校全球开放发展战略及“双一流”建设的需要,浙江大学拥有优秀的教学师资,有能力为管理人员提供优质的国际化能力培训,希望管理人员牢记初心使命,珍惜培训机会,不断提高自己的国际化能力与水平,切实肩负起学校开放发展及“双一流”建设的重要使命。

       欧阳宏伟教授代表国际联合学院、国际联合商学院致辞,对人力资源处的信任表示感谢,对培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欧阳宏伟教授表示,现阶段东西教育融合、大学使命担当、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打造等对高校管理人员的国际化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管理人员对标全球开放发展目标,不断提升国际化能力与水平,为学校加快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管理人员国际化能力培训班由学校人力资源处主办,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国际联合商学院承办,旨在全面提升管理人员对国际化能力和水平,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全球开放发展战略和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此次培训为期4天,安排在两个周末开展,系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国际联合商学院今年首次承办,邀请了高等教育国际化战略、理论、政策、实践等领域的专家教授领衔,采用专家讲座、专题讨论、学员汇报等培训形式,以期让学校青年管理人员获得更加多元化、系统化、实用化的培训学习和收获。

 

来源:人力资源处,规划与拓展部、国际联合商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