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校区召开干部宣布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22-11-10

       11月9日下午,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召开干部宣布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浙江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国际校区党委书记何莲珍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国际校区院长欧阳宏伟主持。

2

       浙江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棋代表学校宣读任免文件,学校决定屈利娟同志任中共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免去蔡荃同志的中共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委员会常务副书记、委员及兼任的副院长职务。

1

3

4

       何莲珍说,蔡荃同志在国际校区党委工作中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在行政工作中团结同事、率先垂范,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希望蔡荃同志在新的平台上继续关心和支持国际校区的发展。何莲珍对屈利娟同志在国际校区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屈利娟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不断提高站位,加强党政协同,奋力推进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建设。何莲珍强调,国际校区全体教职工要以使命为引领,凝心聚力,将国际校区打造成国际合作教育的金名片,在国家教育对外开放的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欧阳宏伟代表校区领导班子表态,坚决拥护学校的决定,希望屈利娟同志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与校区的领导班子成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在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建设的征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立足新发展阶段,国际校区领导班子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更大的努力做出更优的成绩,不辜负国家和学校对国际校区的期望。

5

1

       屈利娟作表态发言,她衷心感谢学校和国际校区的培养与信任,并表示,将始终旗帜鲜明讲政治,勤于研究讲学习,凝心聚力讲团结,脚踏实地讲奉献,严守纪律讲规矩,为国际校区的新一轮跨越式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蔡荃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的决定,感谢学校和国际校区一直以来的关心和信任,并表示在新的岗位上仍将继续支持国际校区的发展。

1

       国际校区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主管级以上干部,各办学单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图文:孙晓蕾; 责任编辑:薛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