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国际校区获评浙江省国际人文交流基地

2022-12-14

1

        12月14日上午,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杭州良渚遗址公园举办2022“相聚浙里”国际人文交流活动闭幕式。在这场浙江国际人文交流活动的“年度总结”上,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被授牌成为浙江省国际人文交流基地。

2

        目前,国际校区已拥有一支国际化的人才队伍,形成了一批特色鲜明的交流活动,构建起全面立体的品牌宣传平台,建立了较为成熟的国际人文交流机制。

        未来,国际校区将继续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在高水平国际合作办学、国际化办学机制探索、校地协同发展、国际人文交流上争创样板,成为浙江大学迈向世界一流大学前列的战略力量,成为服务浙江“重要窗口”、区域发展战略、国家教育对外开放战略的标杆!

 

(文 | 薛倩 孙晓蕾;图 |  李红霞 刘帅印;图文编辑 | 孙晓蕾;责任编辑 | 薛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