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校区选派青年管理骨干分赴学校机关部门锻炼实践

2023-09-29

927日,国际校区召开2023年秋冬学期管理干部赴学校机关部门锻炼实践行前会。自春夏学期派出首批7名管理骨干赴主校区锻炼实践后,本学期校区又选派了9名管理骨干,分赴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总务处、图书馆、科研院、研究生院、医学院等单位交流学习。

1

国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屈利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屈利娟指出,青年管理干部是推动校区发展的重要力量,是校区的未来。选派青年管理骨干赴学校机关部门锻炼实践,是国际校区管理干部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举措。会上,她对首批派出人员的优良表现给予了肯定,对即将派出人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她希望大家要充分重视,主动融入交流部门,从“干中学,学中干”,将此次锻炼作为个人职业成长中的重要一步。要求派出人员做到“三个一”,带着问题做深度调研、完成一篇调研报告,带着主题组织一次双方部门的业务交流,项目结束后作一次主题分享

2

会议特别邀请了首批派出的管理骨干代表王须超、陈砚卉做经验分享,本次选派的管理骨干分别交流了各自的工作设想和计划,派出人员所在单位的负责人就派出人选考虑、交流目标和统筹安排部门工作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部长陈晔主持。

4

会后,在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陪同下,选派的青年管理干部分赴交流单位报到,开始了在学校相关单位的实践锻炼。

 

(文:徐丽萍;图:沈易;图文编辑:孙晓蕾;责任编辑:吴锋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