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荣获“年度教育合作伙伴”奖

2024-02-27

近日,由英中贸易协会主办的 “中国—苏格兰商业奖”评选结果在“中国彭斯之夜”晚会上揭晓。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ZJE)荣获“年度教育合作伙伴”奖,ZJE执行院长Sue Welburn教授上台领奖。该奖项高度认可了浙江大学与爱丁堡大学这两所世界名校的合作,以及对全球生物医学教育、研究的促进作用。

英中贸易协会是由英国政府和工商业界共同支持的对华经贸促进机构,成立于1954年。自2018年起,协会设立中国-苏格兰商业奖,旨在展示中国和苏格兰之间日益密切的贸易往来和商业活动。该奖项是苏格兰唯一聚焦中国的商业奖项,吸引了众多优秀企业和高校参与评选,并受到中国驻英国大使馆、中国驻爱丁堡总领事馆的高度重视。

(素材来源 | 英中贸易协会微信公众号“Winners of CBBC's 2024 China-Scotland Business Awards Announced”;图文编辑:李亦楠;责任编辑:薛倩;审核:吴锋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