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青年学者论坛诚邀海内外英才

论坛简介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青年学者论坛将于2022年1月7日至9日在浙江海宁召开,旨在为海内外青年人才搭建学术交流和学术成果展示平台。本届论坛将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通过专题报告、学术研讨、政策宣讲等方式,聚焦学术前沿,探讨学科热点,开拓学术视野,促进交流合作,同时增强对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的全面了解,吸引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国际校区开创事业。

       论坛涉及的学科领域如下:

领域

学科

生物医学+

干细胞、衰老与再生医学;感染和免疫;生物信息学与医学信息学;生物医学成像等

工学+

计算机科学、通信与网络,人工智能、智能交通、电子、电气、新能源、智能传感、生物医学信息融合、机械与先进制造、机器人、亚波长光子学、纳米技术、土木与环境、有机高分子材料等

商学+

数字经济与数字金融、新产业与新技术管理、国际经济与国际商务等

 

日程安排

       1. 报名截止:2021年12月10日。

       2. 论坛邀请及确认:2021年12月11日至12月31日。

       3. 论坛举办:2022年1月7日-9日。

                            1月7日全天:报到;

                            1月8日上午:主论坛开幕式系列活动;

                            1月8日下午:分论坛及专题研讨会;

                            1月9日上午:产业考察及调研;

                            1月9日下午:离会。

       论坛安排相关详细信息届时在邀请函中载明。

报名条件

       1. 原则上年龄一般应在40周岁(含)以下,高层次人才不限年龄。

       2. 已取得博士学位或在未来6个月内可顺利取得博士学位,具有海外知名大学或研究机构的学习或工作经历。已取得较好的学术成果,且具备成长为学科(学术)骨干的潜力。

       3. 自觉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职业道德。

报名流程

       1.请有意向报名的学者于2021年12月10日前,使用网上报名系统填写相关信息报名。网址:https://forms.office.com/r/dtRKzQhg7z

       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填报:

报名二维码

       2. 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核后,会议筹备组将在12月11日开始通过邮件发送论坛邀请函。请申请人及时关注邮箱并于12月31前发送参会确认回执。

差旅食宿

       1. 论坛期间的食宿由国际校区统一安排。

       2. 受邀学者收到正式邀请函后自订机票或车票,国际校区为参加线下论坛的学者报销往返海宁交通费用,其中机票限报销经济舱,高铁限报销二等座。

       3. 目前尚在海外地区的青年学者参会需符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建议线上参会。

联系方式

       联系人:洪老师

       电  话:+86-571- 87572111

       邮  箱:  hr@intl.zju.edu.cn

 

欢迎海内外青年学者踊跃报名!

    过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