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国际校区:强化版“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开始申报

诚邀有志青年加盟,我们一起向未来!

      根据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2022年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申报指南》,2022年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将开始申报。

项目内容

“引进项目”资助在国(境)外获得博士学位的优秀博士(包括中国籍和外籍)在国内博士后设站单位开展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2年。资助经费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博士后设站单位共同承担。其中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资助每人每年20万元人民币,博士后设站单位配套资助每人每年10万元人民币,用于在华从事博士后研究期间个人的生活开支、住房补助、社会保险及来华往返国际旅费等。2022年引进项目计划拟资助500人以内。

入选引进项目者在浙江大学做博士后期间,博管会资助期内学校应发年薪为30万元(博管会资助20万元+学校资助10万元),资助期结束后仍在合同期内的,学校应发年薪25万元。

入选“引进项目”者同时叠加浙大国际校区博后计划,应发年薪可达50+万;科研经费可达20万!

个人申请时间

第一批:2月10日-4月10日

第二批:4月16日-9月25日

01直接资助

对博士毕业学校为世界排名前 30 名高校(申报系统中已列出)的申请人,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先到先得、直接资助”的遴选方式。直接资助名额 150 人(其中留学回国博士 100 人、外籍博士 50 人),资助名额用完即止。

02遴选资助

对未获得直接资助以及符合申请条件的其他申请人,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将分两批组织专家评审。第一批申报截止日期为 4 月 15 日,第二批申报截止日期为 9 月 30 日。获选结果拟于 5 月、10 月公布。遴选资助名额不少于 150 人。

联系我们

浙大国际校区PI介绍及研究方向

详见各招聘学院网站

1.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http://zje.intl.zju.edu.cn/ZJE

招收方向:干细胞、衰老与再生医学;感染和免疫;生物信息学与医学信息学;其他生物医学相关研究方向。

联系人: 杨老师,Xinyi_yang@ zju.edu.cn, +86 571 87572816

2.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https://zjui.intl.zju.edu.cn/ZJUI

招收方向:计算机科学、通信与网络,人工智能、电子、电气、机械与先进制造、机器人,纳米技术、土木与环境等。

联系人: 苟老师,zjuihr@zju.edu.cn, +86 571 8757 2520

3.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http://zibs.intl.zju.edu.cn/ZIBS

招收方向:数字化与技术金融、新产业与新技术管理、国际经济与国际金融等。

联系人: 朱老师,zhulinzl@zju.edu.cn, +86 571 87572366

更多信息,请查询: 

https://www.intl.zju.edu.cn/zh-hans

诚邀有志青年加盟,一起向未来!

过期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