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炼红赴嘉兴调研期间考察浙大国际校区:推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取得更大成效

2023-03-28

        浙江省2023年“新春第一会”上,省委书记易炼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实施“八八战略”,强力推进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在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

        今天出版的《浙江日报》头版报道了省委书记易炼红赴嘉兴调研。调研其中一站是浙江大学国际校区,易炼红听取了国际校区办学情况汇报,考察了“综合交通一体化协同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平台,对国际校区办学发展做出了重要指示。

        让我们一起认真学习吧!

1

2

3月27日,省委书记易炼红考察国际校区综合交通一体化协同理论与关键技术研究平台。

        27日下午,省委书记易炼红赴嘉兴海宁市调研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更高目标、更硬举措、更优路径,推动创新深化、改革攻坚、开放提升取得更大成效,为加快打造高水平创新型省份、高质效改革先行省、高能级开放大省添能助力。

3

3月27日,省委书记易炼红听取国际校区办学情况汇报。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是国家《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确定的首批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之一。易炼红来到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听取联合办学情况介绍,考察智慧交通实验室等,了解科研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学校坚持国际合作办学模式,加大世界顶尖前沿人才引进力度,优化办学理念和管理模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快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发展,形成“名城名校”共融互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陈奕君、任少波参加调研。何莲珍陪同调研。

        只争朝夕,时不我待。国际校区上下将踔厉奋发、鼓足干劲,在高质量打造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的新赛道上跑出更好的成绩!

(正文内容来源:《浙江日报》2023年3月28日01版(记者 翁浩浩);视频和图片来源:浙江卫视2023年3月27日《浙江新闻联播》;翻译:俞渐青;图文编辑:孙晓蕾;责任编辑:薛倩)